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快速响应!台山市统计局将党的旗帜亮在疫情防控前沿
  • 2022-07-12 11:39:52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大战砥砺担当之勇,大考磨砺初心使命。在我市战“疫”的关键之际,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进入防疫工作状态。710日凌晨,在接到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后,我局闻令而动,立即组织党员先锋队,全面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大规模核酸检测、路口值守等工作。

  710日,市统计局组织16名党员干部分批次到东云社区路东小公园协助开展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在检测点现场,党员不惧烈日、不怕辛苦,迅速进入岗位角色,有条不紊开展扫码登记、信息录入、秩序引导等工作,同时采取“手把手”指导的方式,主动为前来检测的老人、小孩、孕妇等提供帮助,确保核酸检测现场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710日和11日,市统计局共派出5名党员志愿者支援白沙镇疫情防控一线。“我报名,我先上”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照上级指令,统一调度到各村路口值守,严格检查来往车辆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接下来,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让党的力量在一线统筹、资源在一线整合、作用在一线发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