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赴三合镇迷迭香基地开展特色农业统计调研工作
  • 2022-07-04 10:44:29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陪同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调研员一行8人,赴三合镇迷迭香基地开展特色农业统计调研工作,三合镇农业统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基地负责人对迷迭香的种植、用途、加工和经营规模的全面介绍。三合镇迷迭香基地现有种植100多亩,经营业务集中在生产环节,基本是“公司+基地+农户”生产销售链。迷迭香可加工提炼成香精油、化妆品、护肤水或作食品香料。调研组提出应该积极联合村民,利用周边山地扩大种植规模,努力推动迷迭香向深加工发展,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把迷迭香基地做成集食、药、美妆、文旅于一体的特色产业,打造我市又一张出色的农业特产品牌。最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了迷迭香烘干加工厂房,亲自体验了迷迭香精油产品的功效。

  此次调研准确把握了我市迷迭香的生产形势,密切跟踪新生农业迷迭香的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新生农业精准统计,指导镇一级如何做好新生农业生产统计提供了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