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办好微实事 撬动“大幸福”
  • 2021-06-22 17:05:33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坚持学践结合、学史力行,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微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为群众解决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千帆率队深入帮扶结对村——斗山镇那洲村委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农作物生长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摸清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事。经了解,近期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耐,那洲村困难群众陆柱强和南洋村困难老党员赵新田家中都没有风扇,希望能有一台风扇,以度炎炎夏日。了解情况后,市统计局迅速组织购买两台风扇,并及时上门进行安装,在酷暑中为其送上一份清凉,将温暖送到心坎里。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微实事”,充分发挥统计部门职能,用实干付真心、暖人心、得民心,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向往,搭建干群连心桥。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