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6-17 09:17:26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6月16日,市统计局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千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晋荣和二级主任科员陈伟前带头讲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IMG_3747_副本.JPG

IMG_3751_副本.JPG

IMG_3753_副本.JPG

IMG_3755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传达了中办印发通知: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并集中观看了党史微课堂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集——播火。

IMG_3759_副本.JPG

  通过学习,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提高自身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思、悟、行相贯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台山各项统计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