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三个一”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 2021-06-08 10:45:20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集中学”变成“随时学”,让“随时学”推动“深入学”,市统计局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持续升温。

  打造一块新阵地。坚持在筑牢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上下功夫,通过利用办公大楼主要通道墙壁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史文化长廊”。“党史文化长廊”共设置安装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板25块,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精神风貌为主干,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利用一块宣传栏。在办公大楼门前设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栏,并利用室外LED电子显示屏全覆盖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吸引党员干部职工和前来咨询办事的百姓群众驻足观看,让他们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上级要求、学习重点等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用活一种新媒介。坚持每天在局机关党支部微信群转发“党史百年·天天读”进行党史宣传,确保党员能随时、随地、随身学习,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停歇。同时,还在各专业微信工作群转发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宣传资料,进一步丰富和延伸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覆盖面,引导企业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台山统计事业之中。

  台山市统计局将在营造浓厚氛围上持续发力,让党的故事、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广、更深,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活力。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