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学习党史诵读经典 立足统计砥砺前行——市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朗诵比赛
  • 2021-05-14 18:06:01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奋进力量。5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朗诵比赛,全局党员干部现场观摩学习。

  来自各股室的8名参赛选手,围绕“学习党史诵读经典 立足统计砥砺前行”主题进行演讲,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歌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祖国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歌颂新时代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通过朗诵比赛,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作为统计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刘凯琳同志斩获一等奖,工投二股甄增文获二等奖,商贸股刘雅月获三等奖,办公室刘咏茵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演讲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黄千帆对本次朗诵比赛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朗诵比赛取得的成效,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此次朗诵比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展现了新时代我局青年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干事热情,不断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力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谱写出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