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联合市科工商务局共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0-12-24 09:02:15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市统计局联合市科工商务局共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赵清波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3473.JPG

  报告会上,赵清波以“规划新蓝图 强国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台山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MG_3482.JPG

IMG_3485.JPG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中心,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为重要抓手,矢志不渝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为促进台山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扎实可靠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