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市统计局参观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
  • 2020-12-04 16:43:39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11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千帆率局全体党员到开平市谢创旧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在谢创旧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旧居内的历史陈列和革命文献资料,认真聆听了谢创先生出生成长、赴美生活、领导工人运动、加入美共、赴苏联学习以及回乡从事革命运动等经历和事迹,并通过观看纪录片的方式,了解了谢创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他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学习先烈百折不挠、坚守初心的革命精神,以及用生命和热血谱写了永不叛党的华丽篇章。

  这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教育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高度,在统计事业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台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图片3.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