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市统计局、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 2020-09-18 09:17:53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赵清波作宣讲报告,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IMG_3337.JPG

  报告会上,赵清波以“人民至上 决胜小康”为题,从学习意义、学习方法、学习效果三个方面作了报告。他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紧密联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联系当前我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效,联系我市发展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然后,从对自我实践经历的体悟追溯了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产生渊源,解析了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主要内容,使参会人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一位大国领袖赤诚的使命担当。

IMG_3339.JPG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深邃,指导性和针对性强,我局党员干部听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和宣传,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企业增产增效、助力脱贫攻坚中。要结合统计工作实践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成果,尽快转化为指导开展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持之以恒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深入推进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