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台山市统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 2020-08-12 15:59:06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函》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7月28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两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通过江门市“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抽取了台山市沃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台山市碧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主要检查企业的统计报表、统计台账、财务报表(统计局)、工商登记事项、价格行为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内容。经检查,上述两家房地产企业均没有存在统计领域的违法违规现象。

  通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有效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问题,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提升部门间的联合执法协同效率。

TIM图片20200813150049.jpgTIM图片202008131500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