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普查】为“七人普”打好“前站”——我市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 2020-07-22 15:27:01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7月17日,台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在三合镇举行,标志着综合试点工作全面启动。市人普办主任、统计局总统计师吕雄,三合镇委副书记陈键宇、挂职副书记谭锦标,以及市人普办、各镇(街)、试点村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雄作了动员讲话,陈健宇发表致辞。吕雄在讲话中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体普查人员要提高认识,充分把握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难点;要以此次人口普查综合试点为契机,严格按照普查和试点方案的要求,积极探索人口普查入户登记的组织模式和方法,为全市正式开展七人普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会后,市人普办对试点的组织实施、普查摸底、普查表填写说明和指标解释、数据采集程序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逐一答疑;并组织参训人员分三组深入试点村委会,现场观摩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入户摸底登记,把培训会上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实践操作,使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填报方式、访谈技巧、PAD操作、数据录入等内容,规范了入户登记流程,为正式开展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做好充分准备,为全市11月全面普查提供宝贵经验、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