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台山市举办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培训班
  • 2020-06-18 17:18:32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较大冲击,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经济逐步呈现复苏向好态势。为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提高统计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新性、引领性和精确性,6月18日,我市对镇(街、园区)及部门单位集中开展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副市长赵智健主持,邀请江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赵前斌作讲解。

IMG_3101.JPG

  培训中,赵前斌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统计,看透统准经济数据》为专题,从GDP的概念、核算体系、依法治统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课,特别是结合台山一季度GDP等主要指标作了具体分析,悉心指导了经济监测和统计工作中亟须关注的重点。

IMG_3113.JPG

  会议强调,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的经济形势面临严峻的考验,各镇(街、园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依法治统,加大“两防”力度,确保数据真实全面反映我市经济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起“管行业就要管统计”的意识,在工作中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左右协同,合力构建“大统计”格局,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IMG_3106.JPG

  全市各镇(街、园区),有关部门单位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统计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