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4-17 14:57:33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减少病媒生物孳生危害,全面提升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决战全胜,根据《台山市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关于开展2020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4月15日,我局认真组织并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小队,分别深入南塘社区平湖双路段和统计大院内开展环境清洁大行动,重点整治背街小巷的卫生黑点,清理以卫生死角和积水等重点的病媒生物孳生地,对沿街路边垃圾、枯枝树叶、烟头、沿街小广告等进行清扫,确保责任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基础。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垃圾分类的益处和新冠肺炎、春季传染病预防常识,提升居民的文明卫生素质。本次活动共清扫街道2条,清除背街小巷垃圾堆15余处,清理卫生黑点10余处,清理沿街小广告20余处。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的卫生状况,还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识,达成“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的社会共识,共同巩固了我市目前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