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
  • 2020-03-18 17:16: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加强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保密观念,学习掌握必知必会的保密知识技能,3月16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保密教育系列片《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

IMG_2980.JPG

IMG_2986.JPG

  课程从计算机是否会涉密、手机和办公自动化设备是否会涉密等方面,以讲解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保密相关技术手段,揭示了涉密高发易发环节和保密注意事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把握保密知识技能,提升“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意识。

  统计部门有着工作性质的特殊性,要求工作人员具有更强的保密意识。通过观看微课程,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保密知识,提升了保密技防能力,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明确了保密工作职责。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将共同做好保密工作,常紧保密弦、常念保密经、常敲保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