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打卡红色基地勇担统计使命——市统计局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0-20 15:41:55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意志品质,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打卡红色基地 勇担统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由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开花结果。

IMG_3925_副本.JPG  10月18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鹤山市宅梧镇余氏宗祠(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和雅瑶镇宋氏大宗祠(中共鹤山支部旧址、鹤山县苏维埃旧址)开展实地打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见证历史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回顾硝烟弥漫的战争时代,感受革命先辈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大无畏战斗精神,全体党员在参观过程中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IMG_3935_副本.JPGIMG_3939_副本.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的精神照亮自己,以他们为榜样,学史力行、立足统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