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举办庆“五四”主题党日乒乓球比赛
  • 2020-05-28 14:33:57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弘扬“五四”精神,结合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5月22日,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局团支部举办了以“初心铸辉煌,青春显担当”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局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采用淘汰制,以三局两胜形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微信图片_202005281159251.jpg微信图片_20200528115925.jpg

  赛后,黄千帆副局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鼓励全局党员和青年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强健体魄,丰富业余生活,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仅激发了团队协作精神,更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默契和友谊,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守统计人的初心和使命,勇立潮头,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5281159241.jpg微信图片_202005281159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