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台山市统计局持续深入南塘社区积极开展春节前夕爱国卫生大行动
  • 2020-01-23 09:47: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巩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1月19日至22日,市统计局联合南塘社区其他结对单位,积极组织12名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南塘社区岑边村、平湖双、北盛街及新河路一带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大行动。

001.jpg002.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穿上义工服,拿上清洁工具,分成两支小队在各自的责任区域内清扫沿街的落叶和生活垃圾,重点整治背街小巷的卫生黑点,搬运居民楼道小巷内的杂物废品垃圾和清理沿街小广告,带动了社区群众和志愿者积极踊跃的加入到整治中来,同时,在整治过程中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和预防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的卫生常识和注意事项。本期活动,共清扫街道4条,清除背街小巷垃圾堆10余处,清理卫生黑点15余处,清理沿街小广告30余处。

004.jpg003.jpg

  在全体义工的分工合作下,南塘社区平湖双网格沿街面貌焕然一新,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保意识,为共创文明、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后,市统计局将在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居民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