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2017年1—7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 2017-08-17 07:53:59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山市统计局                                                                                         2017817

     

计算

单位

17月份完成情况

备注

累计

同比(±%

生产总值

亿元

183.56

8.2

16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亿元

117.5

8.7

 

固定资产投资总额

亿元

144.68

19.8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亿元

128.79

10.24

 

公共财政预算收入

亿元

14.37

11.85

 

外贸进出口总额

亿元

62.3

14.9

16

其中:出口总额

亿元

43.5

8.0

16

进口总额

亿元

18.8

34.9

16

实际利用外资

亿美元

0.48

-51.44

 

说明:1、生产总值由江门市统计局每季度20日进行核算下发各市(区)数据。由于核算过程牵涉诸多因素,上级统计部门未赋予我局核算方法及职能。

2、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口径为全部国有企业及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

3、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不包括农村农户及城镇私人500万元以下投资项目。

4、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数据由统计局提供;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由财政局提供;外贸进出口和实际利用外资由科工商务局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