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台山市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及数据处理程序培训班
  • 2024-01-12 15:05:43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台山市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及数据处理程序培训班,各园(区)、镇(街)普查“两共计6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各园(区)、镇(街)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经济普查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做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每一个关键指标摸准、核实、登记好,合力谱写出高质量的普查答卷;要坚持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调度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支持,把普查登记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数据支撑。

  随后,市经普办对普查登记总体流程、基本单位情况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单位从业人员情况、数字经济活动情况等各专业登记指标进行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量大、指导性强,确保参训人员学懂悟透,全面准确掌握普查登记业务知识。

  下一步,台山市将严格按照普查工作总体要求,高效推进普查工作,牢牢把握质量要求,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