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
  • 2020-12-15 11:24:34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省统计局副局长率队到台山开展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质量抽查


  12月10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智华带队到台山开展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质量抽查。台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邝世铭,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松陪同开展抽查工作。

  座谈会上,刘智华听取了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及比对复查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刘智华指出:前期台山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的支持、配合力度都很高,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比对复查工作是普查登记工作的延续,是短表全面查漏补缺、夯实登记质量的最后机会。各级普查机构务必要充分认识比对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多部门协作发力,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基层存在问题。

图片1.jpg

  随后,抽查组一行来到台城上朗社区第27小区进行现场抽查,根据抽查表项目,随机抽选住户进行入户访问和现场填报,逐项向住户核实户数、人数、出生和死亡人口以及离开户口登记地时间等指标,并实地勘察普查小区边界,查看建筑物有无遗漏。抽查组在检查结束后对社区普查机构和小区普查员进行了检查结果反馈,指出抽查发现的问题不足并督促尽快整改落实。

  对于省抽查组反馈的问题,市人普办将认真查找,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整改,并继续做好人口普查的比对复查及行业职业编码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