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简报(第十期 )
  • 2020-07-30 17:08:51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线上线下”双推进  普查宣传入人心


  为组织开展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为全市人口普查夯实工作基础,台山市人普办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双推进的方式,扎实开展各种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人人支持的良好普查氛围。

  线上宣传,形式多样。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市政府门户网站普查专题栏目等,重点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内容和三合镇综合试点普查工作。“台山发布”“智慧台山”“文明台山”等多个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宣传文章。同时,市人普办及时与主流媒体沟通,就全市七人普试点工作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台山电视台于7月21日晚间新闻播报了关于试点入户情况,并多次进行重播。江门市政务网、江门新闻眼、台山政府网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线下宣传,全面覆盖。在试点区文化活动室、广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海报15份、悬挂横额5条、LED显屏每天滚动播放普查标语20条。组织村委干部、网格员向村民发放人口普查宣传资料1000份;设立人口普查知识咨询点1个,通过发放宣传图册及现场讲解,面对面开展人口普查知识宣传。

  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扩大普查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的配合度,为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