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简报(第五期 )
  • 2020-04-29 16:35:18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市人普办到各镇(街)开展人口普查“三落实”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4月22日至28日,市人普办组织人员,分三个督导小组赴各镇(街道)开展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三落实”和开展行政数据核实整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镇(街道)分别围绕普查机构组建、“两员”选聘、经费保障、宣传、开展人口行政数据核实整理工作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市统计局局长黄卫松、人普办主任吕雄对市人普办开展对各镇(街道)“三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就督查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难点作了指导,并强调要注重做好三个方面: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责任;二要注重学习,认真做好调研;三要选优配强普查队伍。

  目前,全市“三落实”工作推进情况良好,各镇(街)均已组建了普查机构,设有办公场所;全市17个镇(街)人普办设在党政办的有13个,设镇农办的有4个。同时完善了办公条件,建立了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落实了普查经费。截至4月28日,全市应建立村级机构313个,已建立245个,两员选调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为扎实开展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