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学思践悟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 2023-07-24 15:57:34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统计局以“学思践悟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深入开展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活动。

  坚持以学铸魂,传承革命精神。以固定学习日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及保密相关知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开展专题党课,弘扬建党精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为题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把党的各项战略部署细化为推动统计改革创新、谋划统计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参观红色基地,铭记革命历史。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都斛镇大纲村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活动,详细了解百年来党领导台山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历史时期的峥嵘岁月以及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那段经历炮火洗礼的燃情年代,深情追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峥嵘岁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弘扬、传承优良革命传统。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组织全体党员在都斛镇大纲村红色教育基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更加坚定入党初心,更加坚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为集中精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硬仗作表率。

  开展走访慰问,传党情送温暖局党支部书记带队深入社区慰问帮扶残疾人家庭和为退休支部书记送上“七一”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

  同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上半年入党党员发放电子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荣誉感、责任感与归属感激励党员牢记“第一身份”,永葆入党初心,更加踔厉奋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