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台山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2022-12-19 10:44:28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1213日,台山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松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焕均到会指导,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时有关精神;听取了2022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李焕均对市统计局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扎实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沟通,提高协调配合能力。

  黄卫松指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统计常规业务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一要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开展好统计工作的根本保证,必须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首要位置,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二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和分管股室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落实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对照工作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统计领域不断引向深入。三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各项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整治统计弄虚作假作为统计行风建设的根本要求,加强统计造假源头防控,坚决遏制“数字上的腐败”,努力提升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