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8 11:30:35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1月27日,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省、江门市、台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和安排。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松同志作总结报告,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市统计局立足实际,全面对标中央和省、江门市委、台山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创新形式、高效推进,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理论武装有了新收获,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更加自觉;二是政治能力有了新提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行动更加坚决;三是统计发展有了新方位,胸怀“国之大者”融入“两个大局”更加主动;四是宗旨意识有了新加强,服务群众、解决难题的成果更加丰硕;五是党的建设有了新成效,基层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持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深化统计重点领域改革创新,扎实开展统计监测分析服务,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