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1-20 09:06:56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1月15日,市统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分别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黄千帆局和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吕雄等两位领导干部带头领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统计信息支撑。一是大学习,学懂弄透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二是真落实,进一步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坚持依法统计,将“两防”工作贯彻始终,做好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工作,科学研判我市经济形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强的信息支撑。三是谋发展,科学谋划全年各项工作。接下来,我们要对标落实省委“1+1+9”和江门市委“1+1+5”工作部署,聚焦基层基础统计建设,进一步夯实统计事业基石,以新作为新担当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统计贡献。

IMG_3550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