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
  • 2020-12-01 16:48:30
  • 来源: 台山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统计局
  • 【字体: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

——黄卫松为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11月2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松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黄卫松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和显著特征,要深刻理解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突出优势、发展壮大的内生动力、行稳致远的内在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把握统计工作,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统计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在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切实提高走好第一方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卫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统计部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一是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二是要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走在前列。三是要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走在前列。四是要在严明纪律规矩,抓好巡视整改,创建模范机关上走在前列。

IMG_34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