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统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统计】市统计局第一时间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专题部署会
  • 2020-01-17 18:12: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月1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来我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通报了巡察情况。我局党组高度重视,17日上午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卫松就落实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研究成立了局党组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黄卫松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整改落实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进行整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遵循时限,要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工作,把工作向前赶,能提前完成的坚决提前完成;四要抓好转化,以整改落实为契机,把整改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上,推动各项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29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