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分配的通知
  • 2023-05-04 14:41:10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江门市古兜山林场、各镇(街)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深井水库管理所、市桂南水库管理所、市塘田水库管理所、市大隆迳水库管理所:

  根据《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台财农〔2022〕93号)文件精神,安排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资金195万元,用于完成66宗小型水库标准化提质改造;安排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资金106万元,用于实施2宗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排台山市老营底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656万元,用于实施灌区节水改造面积1.2万亩;安排台山市桂南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2899万元,用于实施灌区节水改造面积5.3万亩;安排台山市塘田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1225万元,用于实施灌区节水改造面积2.24万亩;安排农业水价综合改革42万元,以节水奖补形式奖励给深井水库管理所,用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通过财政报账国库集中支付。用于《财政部 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9〕54号)规定的支出内容,请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和挪用。各地应根据下达的任务清单和相关规划或实施方案,统筹安排资金,确保重点任务支出。

  二、本次下达资金请对照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管理和绩效评价,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资金申请工作,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安排表

2.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台山市水利局          

2023年4月3日         

(联系人:杨振威;联系电话:0750-5523901)


  附件:1.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灌区与农业水价综合改革).xls

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xls

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小型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安排表.xls


  2.台154、台财农〔2022〕93号 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