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
  • 2024-03-15 08:06:14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3月12日,市水利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海宴镇人民政府到海宴镇五丰村湿地公园开展“绿美台山•党员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不负春光,为绿充“植”148.png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手拿铁锹、锄头等工具,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搬运树苗、扶苗填坑、浇水定根,……各个环节配合默契、井然有序,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众人的齐心协力,“先锋林”“青年林”整齐划一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200多株新栽下的黄花风铃树苗昂然挺立,生机勃勃,为湿地公园又增添了一片盈盈新绿。

不负春光,为绿充“植”315.png

不负春光,为绿充“植”316.png

  接下来,市水利局将以“水利蓝”赋能“生态绿”,推动中心工作与生态建设同频共振。围绕在建水利工程、碧道建设等加强绿化美化,推进留白增绿、拆违建绿、见缝插绿,做到应绿尽绿。以实际行动传递“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百千万工程”添“绿”赋能,为绿美台山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