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 2023-03-07 16:02: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阳春三月好时节,巾帼携手绽芳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水利局妇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2月2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罗慕莲主持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罗慕莲在会上表示,妇委会要高举旗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妇女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二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好地服务台山水利,更好地做好女同胞的工作,开创妇女同胞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新局面,鼓励支持女同志发挥半边天作用。

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419.png

  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2月24日,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赵珂副主任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幸福千万家”为题的知识讲座,通过观看幻灯片、丰富的案例、大量的统计数据等形式较详细地介绍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内容通俗易懂,贴合生活实际,有效提高女干部职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559.png

  举行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3月6日,市水利局妇委会举办主题为“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的2023年台山市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28名女干部职工深入台城鹏权路万里碧道,清理周围垃圾和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不仅增进了女干部职工间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作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715.png

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7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