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台山市广海湾湾区联合供水工程进展顺利
  • 2023-03-07 11:51: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开春以来,市水利局积极响应水利高质量发展号召,全力推进台山市广海湾湾区联合供水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打造统筹全市的供水新格局,助力台山市经济迅速发展勝飞。

台山市广海湾湾区联合供水工程进展顺利105.png

  台山市广海湾湾区联合供水工程是我市重要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是省、江门、台山的重点建设项目,被列为国务院督办的重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源源不断地向广海湾湾区以及台山西南沿海各镇、北部各镇供应优质的大隆洞水。项目总投资5.8亿元水厂设计建设总规模为40万吨/日。其中,首期为新建一座8万吨净水厂和铺设30.46公里管道,与台城地区供水网络相连接,解决台城地区应急备用水源问题。

台山市广海湾湾区联合供水工程进展顺利306.png

  施工单位广东省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抢抓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目前原水管道工程子项目已全面开展施工,基本完成管道敷设大隆洞水厂项目正进行土方平衡工作,每天出土量约13000m³,累计完成工程产值约5000万元。

台山市广海湾湾区联合供水工程进展顺利347.png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坚持以“抓重点、攻难点、做亮点、促长效”的工作思路,协调各参建单位按照施工计划全力推动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前提下,争取大隆洞水厂主体工程于年底前全面成,明年上半年整个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