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项巡察整改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3-01-19 11:22:19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1月18日,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项巡察整改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卓世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梅活明、市纪委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靖,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梅樱到会指导,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10.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项巡察整改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156.png

  郑卓世代表市水利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巡察整改3个方面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6个方面内容,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郑卓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0.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项巡察整改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336.png

  梅活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水利局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比较全面,检视问题比较客观,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方向明确,开出了水平和成效,整体质量比较高。他要求,市水利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台山市水利事业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

  郑卓世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市水利局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我市实际,敢担当、善作为、勇拼搏,坚定不移推动台山水利事业发展稳步向前。他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三要挺纪在前守规矩;四要干事创业勇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