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江门市水利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水利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 2023-01-06 15:18:03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为深刻汲取深圳“12·25”有限空间事故教训,切实强化水利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1月5日,江门市水利局张如意副局长带队到江门市西江潭江流域跨界重点支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EPC+O项目(台山项目区)台城街道(明珠河段)管网开展水利行业有限空间专项安全执法检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徒结蔼、三级主任科员段修军及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江门市水利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水利行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活动553.png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工作井等有限空间作业情况,听取了参建单位有关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重点对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制度、警示标识设置、防护救援装备配置、安全教育培训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特别是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易发、频发、多发的严峻态势,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二是抓好隐患整改。各责任主体要针对本次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结合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通知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的“体检”。三是加强应急演练。施工单位要有针对性地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实操演练,切实增强应急处置能力,配足各种应急救援设备,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及时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