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江门市水利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暨元旦节前水利行业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
  • 2022-12-16 16:34:47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12月14日,江门市水利局水利行业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第七检查组组长陈裕青带队到江门市西江潭江流域跨界重点支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EPC+O项目公益水闸及电排站枢纽工程、老营底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塘田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及小水电站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暨元旦节前水利行业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徒结蔼,三级主任科员段修军及属地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江门市水利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暨元旦节前水利行业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353.png

  在公益水闸及电排站枢纽工程,检查组详细查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重点对防疫措施落实及围堰安全支护、大型施工机械安全管理、临时用电等部位进行检查。

江门市水利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暨元旦节前水利行业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470.png

  在老营底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塘田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与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交流,要求施工区域做好安全围蔽工作,并按要求增加夜间警示灯和施工安全警示牌。

江门市水利局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暨元旦节前水利行业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574.png

  随后,检查组来到台山市古兜山林场凤山坑梯级一级水电站、台山市古兜山林场凤山坑梯级三级水电站、台山市四九镇斋公田水电站等开展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及涉水工程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指出,年终岁末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各有关单位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检查组强调:一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实行闭环销号管理;二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风险点和危险源的有效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落实应急管理措施,强化值班值守,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及时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