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动真碰硬,辣味十足!--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8-12 15:43:37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811,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市委第二巡察反馈问题进行检视剖析,结合巡察整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雄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伍雁红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48.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144.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卓世代表局党组班子作问题检视和剖析,并紧扣巡察反馈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48.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27.png

  林雄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点评讲话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他指出,市水利局各班子成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自身问题出发,把问题剖析透、把措施具体化,真正做到动真碰硬、敢于亮丑、辣味十足。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的严肃性。要压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足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巡察工作成果。

148.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384.png

  郑卓世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全体与会成员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说清楚、谈透彻,在自我批评中敢于揭短、敢于亮丑,在互相批评中实事求是、客观中肯,达到了消除隔阂、加深了解、促进团结、剖清问题、推动整改的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效果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高度重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责任。抓紧进度,确保巡察整改按时完成。注重质量,力求整改成果经受考验。强化担当,将纪律贯穿整改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