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市水利系统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 2022-08-02 11:03:08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95周年来临之际,市水利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392.png

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395.png

  7月26日,市水利局机关召开2022年“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老兵们欢聚一堂,忆往昔、看今朝、讲部队、话水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市水利局机关和各市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分别走访慰问水利系统退役军人,每到一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单位领导的关怀。

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398.png

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406.png

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401.png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水利系统对双拥工作的重视以及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大力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