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市水利局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 2021-02-10 16:46:17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2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徒结蔼主持召开部署春节期间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股室、水政监察大队、质监站及建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到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

  会议传达了2月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一)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常态防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带头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省,全面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单位责任、个人责任。各股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及时传达上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提醒和教育,准确掌握本部门单位人员春节假期的去向,做到心中有数,对离开江门地区的人员要严格按程序进行审批。

  (二)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检查,尤其要加强在建水利工程的检查,及时排查整治隐患,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平安过节。各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要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入库区,加强节假日巡查工作。

  (三)落实岗位责任,做好应急值守。局机关、各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坚守岗位要求,做好值班工作衔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另外要保障好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生活起居,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四)强力正风肃纪,防止“四风”反弹。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坚决反对餐饮浪费,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水利人良好形象。

  (五)抓早抓主动,谋划明年工作。各股室、直属单位要充分利用春节假期的时间,特别是各分管领导、各股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静下心来,要认真总结梳理2020年的工作,查漏补缺,提前谋划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深入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围绕开好局、起好步,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强化落实,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水利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水利局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860.png

市水利局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86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