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台山市水利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治水新篇章
  • 2021-02-08 09:20:11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水利局党组于2月7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卓世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市纪委驻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铁军,督导组成员林琳指导会议。

台山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330.png

  会前,局党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约谈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积极听取和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郑卓世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直言不讳谈问题,直对短板提意见,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议还通报了局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台山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678.png

  郑卓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各项水利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局党组全体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更好团结带领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治水新篇章!

  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党中央和省、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水利行业各方面工作中去。在水利工程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水利行业强监管上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面对前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风险和挑战,提升统筹水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驾驭能力,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局党组班子的清廉作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台山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42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