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
  • 2019-12-26 09:38: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干部职工锻炼意识和体质,丰富生活,局机关工委会举办“激活水动力,传递正能量”为主题2019年冬季运动会。

  12月20日下午,局机关工委会全体会员齐聚台山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市水利局局长郑卓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提出要展现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精神的具体要求。本次活动共有92名职工参加。比赛中,大家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各队齐心协力,奋勇向前,展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大家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工作压力得到释放,充分展示出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极大的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锻炼的热情,让干部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水利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1)396.png

市水利局局长郑卓世出席开幕式及致辞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1)416.png

十趾连心--指压板跳绳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1)432.png

肘定天下--平板支撑(手肘支撑式)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1)452.png

同舟共济--疯狂的毛毛虫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1)469.png

鼓动人心--击鼓颠球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冬季运动会(1)482.png

力拔山河--拔河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