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水利局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清单
  • 2019-07-10 06:47: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山市水利局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清单
序号实行全过程记录的行政执法事项记录形式记录范围
1行政处罚文字记录行政处罚案件立案审批表、协助调查通知书、现场检查(勘验)笔录、涉案物品清单、询问笔录、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案件调查报告、行政处罚决定法制审核意见书、行政处罚案件单位负责人集体讨论笔录、行政处罚告知书、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1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听证笔录、行政处罚听证报告、行政处罚决定审批表、(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送达回证、行政处罚案件结案审批表等。
音像记录询问过程、现场检查过程、取证过程、听证会召开过程、法律文书(直接)送达过程等。
2行政强制文字记录行政强制措施及相关事项内部审批表、行政强制措施现场笔录、涉案物品清单、扣押决定书、扣押物品清单、延长扣押期限告知书、解除扣押决定书、解除扣押物品清单、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行政强制拆除决定书、行政强制拆除公告、行政强制执行现场记录、行政强制执行申请书、行政强制执行决定书、代履行决定书、代履行陈述(申辩)笔录、代履行执行记录、立即代履行事后通知书等。
音像记录对财物采取行政强制措施、行政强制执行现场的过程。
3行政征收文字记录行政征收决定书、送达记录等
4行政许可文字记录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补正通知书、申请材料、技术评审材料、许可(不予许可)决定书、许可文书送达回执、邮政快递单等。
5行政检查文字记录随机抽查记录、检查通知、行政检查登记表、现场检查笔录(含执法人员姓名、执法证号、出示证件情况)、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