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郑卓世局长检查桂南水库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1-12 11:28:35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上级各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保障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卓世率队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到台山市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相关工作。

  郑卓世一行到先到桂南水库施工现场查看水库大坝施工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再到水库治理工程项目部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就水库施工人员和安全生产的进展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郑卓世充分肯定了目前水库的建设进度,并强调:一是强化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二是注意防寒,确保人身安全。近来天气寒冷,施工过程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扎实实做好防寒保暖各项工作。三是组织力量,确保工程进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做好人员、资金、物资保障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工程建设按时完成;四是加强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施工人员一定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质开展,为桂南水库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郑卓世局长检查桂南水库安全生产工作502.png

台山市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

郑卓世局长检查桂南水库安全生产工作520.png

台山市桂南水库治理工程项目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