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推进会:高质量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 2020-10-02 21:09:58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9月30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推进会,市水利局郑卓世局长、黄明东副局长、施工单位省水电三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推进会10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郑卓世指出,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我市重点工程之一,是财政亮点工程,工程任务重,时间紧,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抓进度、抓质量、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一、真抓实干,打破常规抓进度。施工单位要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拿出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措施,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的投入,进一步优化细化施工组织方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大干快上的干劲,同时开动多个工作面全线铺开施工,加快推进工程,确保年底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树立标杆,凝心聚力抓质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惠民工程、安保工程,施工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落实质量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工程实体质量管理,贯彻执行强制性标准及质量验收规范要求,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在台山水利工程中树立标杆、作出示范。三、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抓落实。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目前建设进度不理想,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压力大。施工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枯水黄金施工期,压紧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紧盯时序进度,强化施工要素保障,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拼出台山水利建设加速度,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桂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推进会610.png

郑卓世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