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防御“龙舟水”工作部署会议
  • 2020-05-26 15:59:39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5月25日上午8时30分,我局郑卓世局长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防御“龙舟水”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局机关各业务股室、水政监察大队、质监站、建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2020年水利防汛值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卓世局长首先传达了5月24日江门市水利防御“龙舟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新一轮强降雨细化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作了详细部署:一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防御形势。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我市“龙舟水”期间总体气象复杂多变,降雨时空分布不均,较常年同期偏少,且呈现局部强降雨明显特点。我们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大弦,提标做好水利防汛预警防御。二是迅速全面排查,压实防汛责任。迅速开展水库、水电站、水毁或隐患工程等的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水利工程风险点台账和落实防御措施;同时牢抓防御期间防汛“三个责任人”到岗就位、履职情况,确保防汛责任制落实到处。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值守人员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盯紧江河湖库水雨情、隐患工程、在建水利工程和山洪灾害点等高危风险点,尤其盯紧水库汛限水位,严控水库超防限运行。发生异常情况或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送事件信息,同时向暴雨区域发布预警预报和防御指引。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防御“龙舟水”工作部署会议531.png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防御“龙舟水”工作部署会议53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