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检查
  • 2020-03-06 20:08: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0年水利防汛备汛工作,进一步摸清并及时整改水利工程隐患或薄弱环节,确保我市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市水利局于2月26日至3月5日派出6个检查组到17个镇(街)、13个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开展了汛前防汛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方式采用查看资料台账和现场查看相结合。检查的内容主要为各镇(街)各单位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建设情况(水利工程防汛责任制是否落实、各类水利工程应急预案体系是否完善、防汛抢险队伍是否成立以及防汛抢险物资是否足额储备)、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及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在建水利工程防汛备汛情况、水毁工程修复情况、山洪灾害点群防群策“十个一”落实情况等,合计抽查了115宗水利工程。各检查组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一宗一策”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在汛前完成整改,确保水利设施安全度汛。

台山市水利局水旱防御工作简报(1)(3)391.png

飞行检查组在四九镇猪头潭水库现场检查

台山市水利局水旱防御工作简报(1)(3)412.png

第一检查组在端芬镇二格电排站现场检查

台山市水利局水旱防御工作简报(1)(3)433.png

第二检查组在四九镇老营底水库现场检查

台山市水利局水旱防御工作简报(1)(3)453.png

第三检查组在北陡镇政府现场检查台账

台山市水利局水旱防御工作简报(1)(3)472.png

第四检查组在川岛镇浪琴海堤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