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水务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 2011-10-26 07:45:57
  • 来源: 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 【字体:    

 

台山市水务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党的民主生活会是党章规定的一项制度。为了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1、党员必须自觉参加党的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除参加所在党小组的民主生活会外,还必须参加支部委员会的民主生活会。

    2、党的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

    1)汇报一个阶段内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

    2)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总结经验教训。

    3、党支部、党小组民主生活会每年不少于两次。

    4、民主生活要在有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进行。

    1)支部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应采取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党员与群众的意见,同时征求各委员的意见,确定民主生活会的中心议题。

    2)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要求应事先通知与会人员,以便让大家做好准备,安排时间参加。

    3)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还应报告市直机关工委,以便派员指导。

    4)民主生活会必须指定专人详细记录。会后写出小结上报市直机关工委。

    5、民主生活会既要严肃认真,又要充分发扬民主。从团结的目的出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更好地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出发,总结经验,纠正错误;从加强和改善支部工作出发,集思广益,深入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