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水务局党支部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 2011-10-26 07:44:42
  • 来源: 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 【字体:    

 

台山市水务局党支部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中央纪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改变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特做如下规定:

    1、遵守党和政府的政策、法规,严守纪律,作风正派,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廉洁奉公、实事求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人民的忠实公仆。

    2、不准利用职权和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不准接受可能对公正执行公务有影响的宴请和各种礼品、礼金等。

    3、到基层传授、检查指导工作、调查研究时,要做到按规定标准用餐交费,不接受额外报酬,不得压价或变相压价商品和土特产品。在公务活动中,不准接受成交费、好处费、回扣或变相回扣等。

    4、不准利用职务之便,为子女及亲友在升学、入党、考试、工作调动、录用干部、职称评聘、就业等问题上拉关系、走后门,干预正常工作。

    5、坚持勤俭节约,爱护公共财物,不准以借用为名长期占用公物。必须严守岗位职责,密切联系群众,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办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做到既坚持原则,又热情耐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6、对违法、违纪的党员,要严肃批评、教育,严重者要及时处理或上报上级组织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