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水务局党员目标管理责任制
  • 2011-10-26 07:42:00
  • 来源: 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 【字体:    

 

台山市水务局党员目标管理责任制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开展“三讲”活动,积极参加党员培训,能完成规定的政治学习任务,同时认真学习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争做政治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的公务员。

    2、积极参加“党员示范岗”活动,每个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周围的同志搞好工作,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3、按照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

    4、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规,在执行“两制”工作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争做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模范,同时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

    5、执行党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按时、按规定完成上级领导和党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本单位的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

    6、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争做文明团结的模范。坚持同民族宗教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作斗争,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坚决反对一切派别组织和小集团活动,反对阳奉阴违的两面派行为和一切阴谋诡计。

    7、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维护党的形象,清正廉洁,坚决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树立公仆形象。

    8、密切联系群众,搞好群众的团结,向群众积极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同时做好信访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者,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

    9、讲文明、树新风,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要有实际行动。

10、认真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移风易俗,遵守社会公德,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