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 2014-02-26 01:31:57
  • 来源: 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 【字体:    

台山市水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简报

 2014年第1

                    台山市水务局办公室编                                           2014225



我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25,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水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督导组第七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黄旭晖作动员讲话。

黄旭晖同志指出,水利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按照市委的部署,从20142月开始,9月底结束。活动的对象是水务局机关和局直属单位全体党员,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工作。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水务局已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活动的日常工作,成立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督导局直属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并建立了局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单位的联系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黄旭晖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要求,按照活动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周密组织,积极参与,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督导组第七组组长李英伟充分肯定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上级和市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要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切实做好督导工作。会上,市委督导组还组织对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