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水利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2022-07-22 15:05:50
  • 来源: 台山市水利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水利局
  • 【字体:    

7月21日,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郑立雄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直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120.png

郑立雄同志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报告的主线及内容结构、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部署、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展开论述,全面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核心内涵和时代价值,并结合台山工作实际,运用大量史实、生动案例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320.pn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全面掀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不断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融入到水利改革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全面提振水利队伍精气神,积极引领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台山水利系统贯彻落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焕发昂扬斗志,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补齐水利短板、强化行业监管的工作动力和成果,奋力推动台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